onsdag 10 februari 2010

今天晚上我不要写部落格






今天晚上我不要写部落格。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作业可是我想和朋友去“double0",我爱在这儿聚会

上星期一我们朋友和我去一个大啤酒厂,”Tiger” 啤酒厂。我们看了15分钟,之后我们喝很多啤酒。我接一个经理的”Panasonic”。 当然经理和我唱”Abba”。不错。。。
第二天上午,不太好。我吐了因为喝太多啤酒。

现在是十点, 我本来要去聚会, 可是现在不能去因为我的脚趾骨折了。


New words
写 [xiě] = Write
部落格[bùlǔgé]= Blog
好玩[hǎowán] = Interesting, Fun
作业 [zuòyè] =School assignment
可是[kěshì] = But, however
啤酒厂 [píjiǔchǎng] = Brewery
之后 [zhīhòu] = Afterwards
接 [jiē] = come into contact with
经理 [jīnglǐ] = Manager
唱 [chàng] = Sing
第二 [dì'èr] = Second
吐 [tù] = Throw up
因为 [yīnwèi] = Beacause of
本来[běnlái] = Originaly
不能[bùnéng] = Cannot
脚趾 [jiǎozhǐ] = Toe
骨折 [gǔzhé] = Fracture; break; crack
录像 [lùxiàng] = Video


Attention: In the video, "mingtian" should of course be "zuotian".


Written and experienced by: Per-Ola "Pero" Rost

2 kommentarer:

  1. 不管你不要写部落格,你写了这个不错的部落格帖子。

    好像你的脚趾很疼!你的脚趾现在好了吗?

    SvaraRadera
  2. 阿。我要去虎的啤酒厂。你的脚趾骨折了。现在你好不好?

    SvaraRadera